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Mulliner Bacalar量产版亮相 限量12台 即刻售罄

2021年08月21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宾利Mulliner Bacalar量产版在2021圆石滩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将以限量形式发售12台。不过,其早在2020年年初就已经售罄,各位网友看看就好。

外观上,本次亮相的Mulliner Bacalar原型车采用了专属绿色车漆,有着很强的高级感。细节上,新车在车身侧面加入了 “零号原型车”英文标识,足以彰显其稀有身份。

侧面来看,宾利Mulliner Bacalar采用了敞篷设计,线条相当修长且富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别致的22英寸轮圈,与整车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宾利Mulliner Bacalar延续了宾利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用料、做工极度奢华,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但并不会让人感到设计落伍,反而是非常典雅。细节上,新车大量采用真皮、羊毛和钢琴黑面板,黑黄双色组合也突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5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8V系统和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