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套件加持,零百加速6.9s,欧拉好猫木兰版预售13.8万

2021年08月2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20日,欧拉好猫GT正式命名为木兰版并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

据官方表示,“木兰”作为中国女性的优秀代表,象征着独立、自信、勇敢的精神内核,与欧拉好猫GT酷飒、野性、未来的车格不谋而合。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运动套件和红色饰条,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运动。比如,凸出的前唇在红色饰条的点缀下既丰富了前脸层次感又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窗线、外后视镜以及轮眉等处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五辐的花瓣轮毂配合红色点缀,看上去个性且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长度增加了19mm,宽度增加了2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设计带来了较好的科技气息,银色饰条则为内饰增添了些许精致感。不同的是,木兰版车型加入了红色点缀,同样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还有女性消费者常用的抖音和爱奇艺等APP。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电机,零百加速只需6.9 秒,动力表现比普通版车型强劲。续航方面,新车搭载59.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