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6.9秒!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13.8万,是否让你心动?

2021年08月2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欧拉定位为新一代电动小车,具有造车新势力所不具备的深厚的造车积淀和对品质与安全的把控。同时是传统造车企业中的新能源独立品牌,融合了当下领先的智能网联技术。不出所料,优质的车销量必然优异。在7月份,欧拉品牌销售新车7,251辆,1-7月累计销量59,798辆,同比增长378.4%。

8月20日,备受瞩目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元起。这不仅意味着GT精神的再度扩维,更预示着国内“最亲民性能钢炮”,即将在女性友好汽车细分市场掀起波澜。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即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另外还有三大预售好礼,“喵式悦心礼”可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及最高每台4500元的金融贴息额度;“喵式安心礼”将为首任个人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还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以及24h无电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安心服务;“喵式贴心礼”则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售后体验更优雅从容。

那么,作为长城汽车新能源欧拉品牌的好猫GT木兰版,到底有何特点呢?

15秒好猫GT木兰版车型解读!

1、长宽高为4254x1848x1596mm,轴距为2650mm

2、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双联屏设计

3、提供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4、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5、零百加速仅为6.9秒,0.298超低风阻塑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还是沿用了好猫的外观设计,整车外形彰显复古未来主义猫力动感美学,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前脸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轮毂猫爪撞色设计,再加上专属GT运动尾翼,营造出又萌又凶的“猫力”美学底蕴。

车身侧面,欧拉好猫整体形状紧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为小型两厢车,其长宽高为4254x1848x1596mm,轴距为2650mm。尾部设计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相比欧拉好猫增加了扰流板并且对下方的扩散器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醒目。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内饰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采用类似保时捷的设计风格,散发出一种轻奢感,无论是配色还是用料真的很难挑出毛病,这也是又一个征服年轻消费者的“重磅武器”。该车采用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双联屏设计,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 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功能。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ORA-Cabin™ 舒享座舱增益BUFF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还能够开启ORA-Enjoyment™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让用户体验升级;ORA-Pilot™ 3.0 智能驾驶增益BUFF搭载ORA-Pilot Driving 悦行™、ORA-Pilot Safety 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 乐停™。两大选装包可同时选装,收获双倍惊喜。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250N·m。续航方面,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480km。新车零百加速仅为6.9秒,0.298超低风阻塑造撕裂基因,配合Sport 模式下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随时迸发极速野性能量。

竞品分析

根据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市场定位以及预售价格,小编认为新车将会与零跑S01比亚迪海豚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对手,欧拉好猫GT木兰版拥有着全新的设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并配备诸多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上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对于小型车而言,能够在有限的尺寸下获得更大的空间自然更受欢迎。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车身尺寸而言,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不管是车身尺寸方面还是轴距方面,均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在从动力方面在来看,相比竞品零跑S01比亚迪海豚车型,欧拉好猫GT木兰版动力系统表现良好,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续航方面一直都是新能源车型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点,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续航里程为480km,对于日常通勤使用已经完全够用,但长途出行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汽车年轮》认为,对于有备而来的欧拉而言,未来定将释放更多潜能。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到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欧拉喵系家族的产品矩阵,还将助力欧拉品牌跃迁升级,全力展现品牌时尚内涵,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