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新还是厌旧?大众高尔夫GTI新老对比

2021年08月21日 10:06:04
分享到:

从第八代高尔夫GTI亮相以来,很多人都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喜欢八代高尔夫GTI更圆润更现代的设计,有人喜欢老款高尔夫GTI那种经典的造型。那么新老GTI到底谁更突出,又是谁的产品力更强,我们不妨来比较一番。

目前全新高尔夫GTI仅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23.18万元。相比上代GTI的官方指导价23.42万元有了一定降幅,未来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时,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调。

众口难调的外观设计

分处不同时代的内饰设计

售价更低配置却更高

截至目前,全新高尔夫GTI虽然没有公布正式售价,但预售价就要比上代GTI车型低了几千元。新款车型在更低的售价情况下,配置却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按照正常的车系配置层级,新款GTI的配置水平最少比老款GTI高出两个层级。

由于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没有引进第四代EA888,所以新款GTI与老款GTI都使用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完全一致,均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有一定变化,从老款GTI的DQ380升级到了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尽管有不少车迷更喜欢7.5代高尔夫GTI经典的造型,但从理性和客观角度来考虑,第八代高尔夫GTI确确实实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营造还是到配置层面,都相比7.5代高尔夫GTI结结实实上了一个台阶。当然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如今7.5代GTI官方已经不售卖了,但喜爱它的消费者仍可以通过二手车市场找到自己的真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