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380 N·m,外观霸气座椅舒适,国产轿车的豪华担当?

2021年08月21日 14:01:03
分享到:

外观方面,红旗H9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并使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还在中网外沿与中间的红旗标志上使用了LED灯带,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使得其未来感剧增。

一汽红旗-红旗H9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矩阵式LED大灯。此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触摸式阅读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非常顺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下方延伸出来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至车尾部分,并搭配大尺寸多条辐轮圈与隐藏式门把手,极具豪华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与车头相呼应,提升了辨识度。尾部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内饰造型方面,红旗H9的整体中控台造型显得很飘逸、很有层次感,同时中轴线的元素也依旧在车内整体布局上得以传承。内饰做工用料让人眼前一亮,大面积使用皮革包裹,金属面板的光影质感很棒。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大宽屏视觉效果很舒畅,画面细腻,多媒体系统和智能化方面也做到了与时俱进,车机响应速度也很不错。

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颜值和手感都不错,配备四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可谓全副武装。仪表盘同样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单独立于方向盘后方,而且没有设置遮阳檐,可见对显示效果有足够的信心。凭借大屏幕的优势,显示内容也相当丰富。

红旗H9在座椅乘坐体感上的表现拿捏可以说非常精准。软硬适度,柔软的表层填充+细腻的皮料能给乘客带来不错的第一感觉,但同时座椅下部海绵又不至于缺乏支撑。配合上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可以让乘客在“正襟危坐”与“舒适半躺”中自由切换。中高配车型座椅配置十分丰富,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及后排座椅的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舒适度有保障。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 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红旗H9作为中国品牌的高端中大型车,在各个方面其实一点也不输给同级别甚至是跨级别的海外车型。对于喜欢自驾的车主来说,它轻松、舒适且富有厚重感的驾驶风格,再加上丰富的配置、霸气的外观、漂亮且精致的内饰以及红旗品牌的光环,可以说是完全符合了消费者对它的预期。同时,如果您作为一个后排乘坐者,且还用它作为商务接待需求的话,红旗H9也可以说是一款能让您有里有面的车型,在享受车辆舒适的后座以及不错的行驶品质的同时,它更能成为您在社交场合中一张独特的名片。

车系中比较推荐2.0T 智联旗享版,比入门版车型贵了两万,但贵的费用落实到了配置上,实用性上还是很高的,例如升级了19英寸轮圈、加入了自动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等等,增加的配置主要突出豪华,此外车厢内的氛围灯也达到了253色,这在同级竞品中,算是比较罕见的了。在安全方面,也增加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实质性配置,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综合来看,多花的这两万元可以换回这么多种配置,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