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雷克萨斯ES你别怕,打今儿起,我陪你一块“肉”

2021年08月21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全新奔驰C级登场,最大的改变,除了设计,还有空间。

奔驰充分的压榨了现款车型的技术成本优势,将产品线周期拉到了最长,同样因为较长的生命周期,现款C级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已然不如当年,考虑到全新海外C级登陆依旧,国内全新C级倒也是摩拳擦掌。

全新C级最大的改变是轴距进行有效拉长,整体空间表现更加出色,为了保证更好的后排空间乘坐表现,奔驰将轴距拉长到了2954mm。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将加长89mm达到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版拉长89mm,更多的拉长空间放在了后排,空间的提升显而易见。

奔驰很懂中国人,后排的高级感,方方面面也给到了。

空间是最大的改变,同时内外饰的设计将会让奔驰重新定位C级,让它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有活力,全新S级、E级的设计理念再一次下放在了新C级上,战略布局再一次上演,果然,奔驰C级又被送外号“小S”。

​其实此前已经说过,奔驰的全新设计理念更适合小尺寸车型,E级的视觉冲击感要比S级更好,而C级的视觉冲击力,更是要好过E级。

能够预测的是,如果不在乎动力以及价格,C级是一台不错的产品。

一直以来,C级都是三款车型中最贵的车型,要比A4L以及宝马3系更贵,同时动力表现更弱,这一次同样如此。

事实上,奔驰C级的1.5T动力版本本就不强,1.5T引擎账面数据只有156Ps,导致现款C200L版本加速9.4秒,C260L四驱版本加速8.8秒。

​C级不仅仅同级别价格最低,同时尺寸最小,动力最弱。

即将全新上市的奔驰C级依旧是1.5T、1.5T轻混以及2.0T动力系统,据悉动力将会有所提升,高低版本动力引擎将会全系装备48V轻混系统,整体动力技术表现将会有明显的改善。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ES都被吐槽为最肉的豪华车,百公里加速成绩10秒开外,但事实上随着小排量引擎的相继落地,奔驰多款车型在加速性能上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强的优势,1.3T的奔驰GLB日常加速成绩达到10秒左右,而1.5T的奔驰C级加速成绩同样如此。

​如果加速是评定豪华与否的唯一优势,那么C级与GLB,同样难以跟豪华挂钩。

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全新的奔驰C级在设计、座舱豪华以及品牌文化方面的构建非常出色,对于更多用户群体来说,这些是评定豪华与否的足量依据,如果加速慢,那就慢一点跑,毕竟市区跑70,就算超速。

​综合来说,C级的车主不会介意多慢的加速成绩,他们更多关心的是,奔驰的车标,够不够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