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发大招了,新能源车单月销量破3000,称霸单品牌销量榜

2021年08月21日 22:44:01
分享到:

随着8月11日乘联会公布7月销售数据,上汽大众再一次站在了紫荆之巅,凭借这106501这一单月销售数据,称霸了国内单一品牌的销售榜单。而其中颇为引人关注的是接连推出的两款ID.系列车型ID.4 X和ID.6X,共计收获3009辆车的销售额,颇为亮眼。

之所以在上市短短的时间内就实现销量上的突破,离不开上汽大众的营销策略和销售理念,作为大众家族在新能源汽车的布局,除了大力推进ID.系列新车的研发以外,还为这些车型的销售打造了专属的营销模式,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招募有572家代理商,基本上覆盖了主流的一二三线城市,实现由点到面的网格化覆盖管理,这种销售模式区别于传统的经销商,在这种模式下,大众会直接制定好汽车的终端销售价格,消费者购车完全可以线上下单,到门店提车,而代理商则转变为服务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把销售汽车的谈判环节省去,也让价格更加的透明。

除此以外,大众还在全国重点的新能源城市开设了20余家ID. Store (X),带来那种线上线下沉浸式的交互体验,互联网+的新零售模式也正是顺应了当下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需要。

而我们也可以看到,大众在大力推行新能源车的步调上一直秉承着抓住紧盯年轻消费群体的步伐,在前不久举办的上海China Joy展会上,上汽大众携手ID.4 X亮相,带着宝可梦皮卡丘和花木兰的两款跨界车型,赢得了不少二次元少年的关注,也获得一致好评。同时从八月开始还在不少城市开展深度自驾活动,旨在推进消费者的参与度与品牌粘性,从而寻求更多的曝光。

不光如此,大众在车型的研发上不断努力,先是在安亭建厂,打造专为纯电车型的生产线,也在今年先后推出ID.4、ID.6两款不同级别的SUV纯电车型,并将投入第三款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ID.3,受到前两款车型的好评如潮,这次即将问世的ID.3系列也定将获得广泛的关注,期待它的表现。

大众集团也正是从消费者的使用角度出发,不断地更迭产品系列,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在改革着自己的服务模式,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广大消费者,大家的满意才是大众集团前进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