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性能钢炮 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 13.8万起 零百仅6.9秒

2021年08月22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年轻人,他们的购车标准早已不是够用那么简单,预算有限的他们,对于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渴望更快的零百加速,更有力的推背感,来释放自我,感受激情澎湃。

然而,在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喜欢这种“小钢炮”车型的应该是年轻的小哥哥。其实,爱美、爱玩儿、爱潇洒的姐姐们同样喜欢性能车。

可现在市场上的“小钢炮”门槛并不低,大众福特等合资品牌的性能版“小钢炮”多数起步价都定在20万以上,而且,颜值偏向于运动化,缺少了小姐姐喜欢的美和萌。

这次,欧拉再次出手了,推出“纯电小钢炮”——欧拉好猫GT木兰版。8月20日,这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位13.8万元起。提前预定国内“最亲民性能钢炮”的称号。

既然号称性能“钢炮”,车型内核实力一定足够硬核。那么,鬼哥就跟粉丝先聊聊它的性能。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拥有很好看的账面数据,零百加速仅为6.9秒,超低风阻仅为0.298,同时,Sport 模式下,新车还可以实现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随时可以火力全开,惊艳全场。

这种又酷又飒的车型自然很容易收获小姐姐的芳心。而且,这款小车还长了一张“迷妹”的前脸。复古风潮下之下,融入运动美学,再配合猫力元素,让整个外观看起来极有视觉冲击力。最亮眼的是,尾部还增加了GT车型专属运动尾翼,运动感爆棚。

科技感是它的又一亮点。在智能化时代,小姐姐也喜欢更贴心的科技生活。据悉,这次,欧拉很是“大手笔”,采用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的高阶组合,含金量十足。

预售活动现场,欧拉还为粉丝们准备了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主要分为智能包与舒适包。其中,智能包中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等智能装备,很有分量,当然,粉丝们也可以一次性同时选择两大选装包,把智能与舒适进行到底。

鬼斗车观点: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将在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从设计、配置到性能都很有竞争力,涵盖了最新科技,和同级最牛性能。那么,小姐姐们看过之后会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