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年轻化的新款途观L上市,21.58-28.18万的价格值吗?

2021年08月22日 09:34:0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日大众品牌的SUV常青树的新途观L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1.58-28.18万元。回归车型产品,虽然新款车型的上市改动不多,但也有不少值得欣赏的升级。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由段落式设计升级为纯平式横幅造型,而格栅的上下包边则与两侧大灯组相互融合,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

新款途观L(非R-line车型)车身尺寸为 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观L车型长度增长了21毫米,但由于轴距数据并未改变,所以车厢内部空间估计变化不大。

内饰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现款嵌入式的中控屏升级为悬浮式设计,而且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增大至12英寸。再配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厢内部氛围年轻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沿用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三款纯燃油动力总成。其中1.4T入门版本最大马力150Ps,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