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Model Y不落下风,价格还更加实惠,这台大众SUV有底气

2021年08月22日 14:26:01
分享到: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只要拥有了超高的颜值就会在不经意间给人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汽车同样如此,大众ID.6 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的设计非常饱满,光语律动未来设计美学应用到大众ID.6 X身上之后被完美地诠释了出来,上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用横向的发光灯带和发光LOGO来代替,将两侧大灯贯穿起来,展示出了大众地电气之美,数字、科技、未来被大众ID.6 X展现得淋漓尽致。

ID.6 X饱满的设计比Model Y更出彩

整个侧身看上去非常修长,动感十足的车身形态、凹凸有致的光影线条再搭配上双色悬浮式车顶,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氛围;IQ.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与车头交相呼应,在夜晚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相对之下,特斯拉Model Y家族式的设计依然简洁。

隐藏式的门把手算是特斯拉引领的潮流,在保证设计感的同时还能减小了风阻系数;微微上翘的车尾,尽显动感之美。

内饰档次感与科技感同Model Y不相上下

大众ID.6 X内饰与传统燃油车型比简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非常细腻,细节部分还加入了菱格以及缝线,档次感十足,贯穿整个仪表台前端的交互式灯带,可以利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灯光效果将关键信息直接传递给用户,可以让用户体会到不同的灯光效果所带来的交互式体验;AU-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可以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实时投射在前挡风玻璃,让车主轻松掌握所有信息。

特斯拉Model Y和外观同样采用了简洁式的设计,唯一一大亮点就是车内的这块大屏,车机还配备了许多娱乐功能,大大增加了用户驾驶过程中的趣味性。

ID.X除了充足的动力,续航表现也丝毫不弱

大众ID.6 X共有132KW、150KW、225KW三个动力版本,使用户有了更大的动力选择性,在续航方面,最大可以达到了588公里。

Model Y动力方面不必多说,续航能力最高可以达到594公里,续航实际使用下来感受不到太大差距。

写到最后:

综合来看,两款车型综合表现都非常出色,不过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大众ID.6 X的官方售价为23.9888元-33.5888元,比Model Y便宜了近10万,如果不是特斯拉死忠粉,大众ID.6 X性价比明显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