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途观上市,三管齐下,能否重回神坛?

2021年08月22日 16:33: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辉腾,大众下面带字母的首发车型,更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车型,将国产豪华轿车的重任给了上汽大众,辉昂诞生了,但销量并不如意,帕萨特的命名给了上汽大众,因为中保研事件,砸自己手里了。

不仅如此,还有途观,也曾经是SUV汽车市场的常青树,神车一枚,但是随着帕萨特的落寞,途观在市场的表现也随之江河日下。根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一开始还在前五,随后在7月份已经跌出前15名,6月份也只是销售了13014辆。

但是该说不说,好在改款车型来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2022款途观家族正式上市,其中途观L的售价区间为21.58-28.18万元,途观L PHEV插混版则为25.78-26.88万元,而途观X轿跑版则售24.19-29.3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造型设计基本相仿,我们就以途观L为例。可以看到,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升级,镀铬中网连接全新的双L型大灯,且下方采用的R-Line前包围装饰件,也是凶狠无比。

侧面来看,除了下方贯穿整个车身的镀铬饰条,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也是清晰可见。而尾灯组结构优化之后,还换装了四出排气(装饰作用更大),还有"大众下面带字母"。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出风口,均向着年轻化的设计演进,唯独这个档把有点过于粗壮了。常规配置也都有,例如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车道保持、ACC定速巡航等等。

至于动力单元,新车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而老款的1.4T则升级为插电混动系统,可拥有最高150马力的动力输出。

写在最后:坦白来讲,相较于帕萨特,途观L的市场口碑还是有的,销量也只是等待时间降价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