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款女性GT小钢炮公布预售价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2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欧拉品牌还没有放出新车车系之前,欧拉黑猫、白猫以及好猫似乎已经承包了所有女性车主的眼球。这应该是中国车企最成功的一次女性品牌营销案例。

敢于放弃男性市场,全身心地投入女性市场,既是汽车行业时代变更的契机,也是欧拉产品确实讨好了足够多女性用户的结果。

8月20日,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元起。这也许是GT精神第一次与女性细分市场全方面的挂钩,以后再说小钢炮,就不要只想着男性车主了。

在造型方面,该车的GT风格肉眼可见,运动红色卡钳与配套的“1/5红色轮毂”,辨识度直接拉满,带有GT标识的扰流尾翼,也直接给人一种随时起飞的感觉。

当然,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并非指在外观造型上做文章,在增加了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后,百公里加速直接控制在了6.9秒以内。这个速度至少跟GTI属于一个水平。

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以极具未来感的智能人性化设计,在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加持下,最大限度提升了各位小姐姐们的用车体验,让出行更加智能,优雅之外更添酷飒气场。

与普通版欧拉好猫的另一个区别就是,好猫GT木兰版增加了两大增益BUFF选装包。一个是舒适座舱增益,涵盖了:感应尾门、声纹识别交互、主驾驶位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而智能增益选装包则搭载了ORA-Pilot Driving 悦行™、ORA-Pilot Safety 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 乐停™。基本上解决了新手女司机所有的硬核驾驶和停车需求。

根据欧拉官方公布显示,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13.8万。比目前普通版的欧拉好猫顶配还要便宜很多,从它的提速能力上判断,GT木兰版应该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