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之作诚意十足 静态体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2021年08月23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9月,起亚嘉华的换代车型正式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一时间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目光。而将近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由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投产的第四代嘉华终于如期而至,作为一款为全球市场打造的产品,第四代嘉华基于i-GMP平台打造,不仅设计抢眼,同时产品力也是有着不小的提升。说到这,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探究竟了,那么接下来,就让笔者用本篇静态体验文章为您揭晓答案。

外观设计:硬朗风格气场足

小结:

不得不说,起亚嘉华在MPV中的确算的上是非常时尚的那一款车型,无论是前中网的设计,还是贯穿式尾灯,放在如今来看都是非常流行的元素。再加上硬朗的设计风格,简洁的车身线条,使起亚嘉华在该细分市场中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内饰:时尚舒适功能强

小结:

从内饰来看,起亚嘉华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MPV的设计思路,向如今消费者喜欢的科技、时尚、居家等风格进行了非常大的转变,而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其功能配置的确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空间:灵活多变体验好

小结:

第四代嘉华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优势,其中座椅的灵活布局能否让其胜任家用、商用以及其他更多情况下的需求,而拥有如此表现的MPV在国内市场中也并不多见。

写在最后:

在经历了短暂的静态体验后,第四代嘉华的的确确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还是豪华舒适的车内体验,都让其在如今的MPV市场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事实上,第四代嘉华的亮点还远不止此,像更为智能的车机系统以及动力,都能打动不少消费者的心,而至于这些部分的具体表现,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为您揭晓答案。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走向高端的产品象征,起亚嘉华已经做好了准备,其未来上市后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