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亮相 宝马i7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1年08月23日 09:34: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7假想图。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第七代)宝马7系打造而来,并预计推出i740、i750以及i7 M60三款车型。据悉,新车有望2022年亮相。

宝马i7假想图

宝马i7路试谍照

关于全新宝马7系,此前已经有多条关于国内路试谍照信息,从实车照片来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而宝马i7也将采用宝马7系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或在车身细节之处添加“新能源”标识,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宝马i7假想图

动力方面,宝马i7将提供i740入门级、i750以及顶配版的i7 M60三款车型。其中i740采用后置单电机后驱动力系统布局,i750和M60则在前、后轴处均搭载一台电机,组成xDrive电动四驱系统。此外,有消息称i740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kW,i7 M60有望达到484kW。

电池方面,i740和i750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80kWh和100kWh容量的电池组,i7 M60则搭载120kWh容量电池组。另外,据悉搭载80kWh电池组车型续航里程约为470km,搭载120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里程约为650-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