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卖得火爆的三款国产车,产品素质不输合资,想买要预订

2021年08月23日 09:49: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大家选车的时候合资车和国产车之争一直都比较激烈,也是因为曾经合资车确实有一定的技术优势,现在就不一样了,很多朋友看到了国产车的崛起,在技术设计各个方面都更加有竞争力,而且很多国产车型都开始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要购买都要提前预订了。

比亚迪秦PLUS

首先就是比亚迪秦PLUS,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0.58-17.48万元,已经是非常厚道的好车了,而且其中使用了dmi发动机,还是新能源车型,可以挂旅拍,这就比很多合资车有太多竞争优势了,这也是引领时代的发动机,它的百公里油耗3.8L以下,很多朋友驾驶感觉都是3.0L左右,真的是省油利器。

这款车的尺寸是4765/1837/1495mm,轴距有2718mm,空间够大够舒服,而且上面使用了高科技配置,十万出头的一台车就能够享受至尊驾驶体验,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部配置,家庭用车的首选。

坦克300

还有就是国产车里的新势力坦克300,它的指导价是19.58-23.00万元。这是一个硬派suv车型,有浓郁的越野风格,当然这款车也有越野版本和城市版本,不过都是以硬派为主,车子的尺寸有4760/1930/1927mm,看到1903mm的车高,是不是够霸气,而且轴距有2750mm,也算得上大空间了。

极氪001

极氪001也是一款不错的国产车,它的指导价是28.10-36.00万元,之前概念车推出的时候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它的尺寸有4970/1999/1560mm,轴距有3005mm,5米多的车身确实够宽敞豪华,作为中大型纯电动车,它就是在引领未来,这款车的最长续航有712公里,其中双电机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3.8秒,绝对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纯电动车。

推出的时候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它的尺寸有4970/1999/1560mm,轴距有3005mm,5米多的车身确实够宽敞豪华,作为中大型纯电动车,它就是在引领未来,这款车的最长续航有712公里,其中双电机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3.8秒,绝对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