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车身小巧、能上绿牌,这几款车很适合女性车主

2021年08月23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已经是新能源车的时代了,看看各种绿牌车在道路上越来越多,不少人选车的时候都多了一个选择,毕竟绿牌不用限号就已经让很多人心动了,当然绿牌的车型中有的还是比较大,也有一些比较迷你了,例如五菱宏光的MINIEV,就非常受欢迎,销量大幅上涨,不过男生很多都不喜欢,不过却是女孩们的最爱。

MINIEV

宏光MINIEV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好开还能上绿牌,这是很多其他车主都非常羡慕的,它的售价很低,而且在大部分城市都可以上牌,绿牌不限号,并且它不是很大,开起来很轻松,停车也变得非常容易了,对于刚刚开始工作的白领来说够便宜,而且停车方便,可以说是女司机的最爱,而且它的设计很年轻时尚。

欧拉黑猫

欧拉黑猫也是这样一款小车,是长城的一个纯电动车型,推出后因为时尚年轻的外观很快吸引了很多人,而且它的外形很Q萌,在城市中开完全不会感觉掉价,反而是一种时尚,它的颜色也有多种,而且它的续航有三个版本,最长续航有405公里,还是非常靠谱的。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定位和售价相对于黑猫来说要高一点,使用了复古的外观设计方案,不过也进行了调整,有现代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有溜背设计,尺寸有4235×1825×1596mm,轴距达到了2650mm,可以说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最长续航达到了501公里。

欧拉芭蕾猫

欧拉的芭蕾猫也要发布,它的设计就更复古风了,不过内核是现代科技,有很多朋友评价它有一点甲壳虫的味道了,续航也有400-500公里,所以属于小型电动车的加强版了。

比亚迪海豚

比亚迪海豚也是不错的一个电动车,这也是在比亚迪新的E平台打造的车型,有很多朋友感觉这就是电动版的国产飞度,有刀片电池的加持,还有很强的动力以及性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很容易打动买家,特别是对一些年轻人来说,无论车子的内外设计都做到了年轻,轴距甚至达到了2700mm,空间并不小了,续航也有301/401/501三个选择,所以它的用户群还是很广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