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轴距超2.8米,空间又大又舒服,买!

2021年08月23日 12:1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田UR-V整体气质沉稳大气且有一定档次感。采用U型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从中网上面经过,跟镀铬标识搭在一起显得比较精致。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使得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东风本田-本田UR-V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的大灯和雾灯,中高配车型的大灯和雾灯则采用LED光源,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饱满,整体视觉上凸显修长。车尾有些类似溜背的设计,后45°有很强的设计感。贯穿式灯组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灯组下方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整体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四驱车型高度为1675mm),轴距为2820mm,在同级车型中,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

内饰依旧是大气沉稳的风格,提供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内饰做工细致,用料考究。中控台上下均为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仿木饰板质感上乘。除此之外,全系还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可以进行俯仰角度调节,减少反光感,很是厚道。另外,最低配车型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则可以通过Honda CONNECT2.0和手机互联,并支持车联网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是由两个物理指针仪表加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成,造型简单,显示的信息量比较丰富。

本田UR-V椅形宽大,座椅填充物舒适柔软,整体乘坐感受接近家中的皮质大沙发。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真皮座椅,腿部两侧及腰部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包裹,高低配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功能上。全系主副驾驶座椅均为电动调节,这点值得表扬,而在顶配车型四驱尊耀版上更是配有腰部支撑调节及座椅记忆功能。舒适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而顶配车型不仅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更是在后排也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巨大的后排空间让乘坐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本田UR-V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40TURBO 两驱致雅版

总的来说,本田UR-V在品牌中的核心定位依旧是拔高品牌的形象。其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超棒的乘坐舒适度,丰富的科技配置,是一台性价比超高的居家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240TURBO 两驱致雅版,是车系中的次低配车型,相比入门致悦版车型贵了2.3万元,但多了一些亮点配置,首先灯组变为了造型更加科幻的LED光源大灯,整车外观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其次像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这种关系到主被动安全的配置基本都配备齐全,而1.5T发动机在城市大概率80km/h范围内行驶情况下也比较从容,无论是超车还是起步都不会差到哪儿去。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