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旗舰SUV神兽静态体验 与星越L和长安UNI-K搭伙?

2021年08月23日 13:19:01
分享到:

哈弗旗舰SUV神兽静态体验 与星越L和长安UNI-K搭伙?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我身后这款就是哈弗旗舰SUV神兽的实车,今天它首次小范围亮相。工科女带大家看看是否真的旗舰?

首先,它车身尺寸4780*1890*1675,轴距2800毫米。比H6还长,与星越L长安UNI-K接近,其实它是中型SUV尺寸,但是同样长城很低调地归类为紧凑型SUV。是不是有点凡尔赛。

它的第二排可以全平放倒。整体空间平躺2个1.9米的男生毫无问题。

动力方面,1.5T高功率发动机输出135kw,275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165KW,345牛米,匹配长城成熟的第三代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HEV和PHEV版本,综合输出179KW,530牛米。搭配DHT变速箱。满油续航1000公里以上。

这款车还是长城旗下首款柠檬平台和咖啡平台双加持,说它旗舰,实至名归。

AI智能有更多功能比如探索前进,点对点等。此后详细介绍。

先看这个12.3+14.6英寸大屏,当初设计师都怀疑它是不是太大了,还有这个怀挡设计,也很有特色,有点某豪华车的韵味。

这款车的精致感上据说也不惜重金。比如,这个座椅,当初设计团队就在常规麂皮…NAPA真皮…全进口意大利ACTAVIA真皮之间纠结,最后还是用了进口意大利ACTAVIA真皮。不过,坐在座椅上的体感还是有点偏硬,如果在保证足够支撑性的前提下,能够在里面填充物方面做的更加柔软和舒适一点,对长途驾驶会很有帮助,舒适性也会提升。这点,工科女已经向长城的技术人员提出建议,希望在后续真正的量产车上有所改进。

外观部分,您就自己评价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不管怎么说,看到这款车是不是会感到:咱们自主品牌真的越来越好了,无论是星越L,长安UNI_K,还是这款哈弗神兽,真的不比合资差了。你同意吗?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