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观L正式上市!21.58万起售!购车手册帮你选车!

2021年08月23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途观这款车其实在国内市场2010年才正式进入,而到2017年才正式有 途观L ( 参数 | 询价 ) 这款加长的中型SUV,但是我们都认为这台车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主要是因为这台车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可观,大街小巷都能够见到它的身影。

目前全新的途观L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改动,尤其是前脸设计方面。全新途观L使用了全新的智能LED大灯组,并且在内部加入了非常炫酷的造型设计,在大灯组靠近车侧的部分融入了当下很流行的延长大灯组的设计,能够让这台车看起来年轻不少。

在前进气格栅设计方面这台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方式,镀铬饰条也没有过多装饰,但是在比较高的配置车型中我们能够看到有一条LED贯穿等带在中央,能够起到非常强的辨识度。在车侧方面能够看到R-line运动套件标识,还有比上代车型更加硬朗的线条设计,全新途观L的轴距和老款车型相同,但是车身尺寸变为了4735mm,比老款车型稍微长一点,也有可能是外观的改变带来的变化。

至于尾部设计最大的变化也就是灯组部分,LED灯组内部的构造形似数字"7",在尾部还能够看到双边双出共四个排气装置,但其实是装饰品,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其他的设计改动了,车内才是全新途观L做出改变最多的地方。

全新途观L在内饰方面加入了更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以及空调控制区域都变为了触控式,科技感营造十足,并且新车型全系标配了CarPlay 和CarLife,车机互联方面的需求也有效的解决了。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刚刚发布的全新途观L中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 售价21.58万元

推荐指数:❤️❤️❤️

这台车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配置有主动刹车系统、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车机互联(CarPlay/CarLife)、LED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

基础配置基本够用,如果预算不够充足可以购买低配车型。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售价23.38万元

推荐指数:❤️❤️❤️

这款车相比最低配车型多出的配置有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箱、后备箱门位置记忆、10.3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2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单色氛围灯、后视镜加热、车内化妆镜照明、自动空调。

相比低配车型,这款车多了很多舒适配置,大家按需挑选购买即可。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 售价24.18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两驱车型中的次顶配车型,这款车比上一款车型多出了360全景影像、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还有一些可选装舒适配置,整体来看提升不大,并不是很推荐。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售价25.28万元

推荐指数:❤️❤️❤️

两驱车型中的顶配车型,拥有L2级别的全套驾驶辅助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矩阵式头灯组、30色氛围灯等配置,这个价位不如购买四驱高功率版本车型,动力更强,配置更全。

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 售价26.78万元

推荐指数:❤️❤️❤️❤️

全系次顶配车型,并且是四驱高功率版本,配置层面比两驱高配车型多出了陡坡缓降功能,其余配置还少了30色氛围灯,变为了单色,但是一万左右的差价得到了高功率发动机和四驱,还有7座,预算充足的话这款车是比较推荐的车型。

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7座 售价28.18万元

推荐指数:❤️❤️❤️

全系最顶配车型多出的亮点配置有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等等舒适配置。

全新途观L最推荐购买的车型就是四驱入门版车型,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 ,26.78万元即得到了高功率发动机又得到了四驱和7座,日后用车能够覆盖更多的使用场景,如果预算有限最可以考虑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这个版本已经有了天窗,基本配置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