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不输豪华品牌,东风启辰全新SUV今晚亮相

2021年08月23日 14:10:0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已经偏离主流市场太久了,他们急需一款黑马产品来重回消费者的视界之中。过往我们对于东风启辰的汽车印象不深,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配置用料上都没有给到记忆点,再加上东风启辰品牌结构较为复杂,消费者始终理解地有些混乱,所以在市场上存在感不高。但是无数自主品牌的爆款车型都说明了一个黑马的基础点:颜值颜值还是颜值,颜值一定要能打。于是,东风启辰将会于今晚7.30带来他们一款全新SUV产品,英文名称为V-ONLINE,中文名今晚公布。这款产品在设计层面有了全新的风格上的突破,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前脸来看这台车的气质十分凶悍,采用了启辰全新一代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上方V字形元素,辨识度最高,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我个人认为最为凌厉的灯组造型,整体如刀锋一般,配合尺寸颇大的前包围,整车的气质年轻具有冲击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官方发布会的主题是“年轻潮力量V你而来”,也看出这台车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整体中网的造型比较复杂,而且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相比镀铬装饰,大多数年轻人也更喜欢低调但运动的风格。

侧面造型同样也十分出色,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黑白的拼色比较协调,虽然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算新鲜,但是却能有效提升车辆侧面的修长感,再加上这台车整体走的是运动风格,熏黑的轮毂也算是这种风格的标配了,可惜如果有特殊颜色的刹车卡钳就更鲜明个性了。风格上比较搭配。

尾灯的辨识度极高,同时我觉得尾部的设计也十分出彩,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没有多余的元素,转向灯造型独特,车尾顶部的红色V字型LED灯表明了品牌身份,整体尾部设计简洁的同时力量感也在线。

内饰部分我觉得也刷新了启辰车型的新的高度,至少从实车观感上来看,质感和设计都十分不错,上下平底的方向盘颇有运动车型的风格,中控台十分简洁,仅有双联屏+一排金属按键,配合雾霾蓝的皮质材质和木纹饰板有一种淡雅的质感,还是十分优雅的。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