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荫竹翠间 驭享仲夏臻美

2021年08月23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8月20日,劳斯莱斯汽车(杭州)于法云·安缦酒店的法云舍中举行了武林壹号快闪空间客户臻享晚宴,法云安缦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的山谷中.曲径通幽,小石铺路,在浓荫掩映、翠竹环绕之间。

我们邀请诸位嘉宾共鉴新古思特车型,领略奢华风采。在中国古代村落风貌的法云舍中聆听优美的音乐,品鉴美味佳肴,享受这一时刻的妙不可言。

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表示:""以约驭博"是全新古思特设计理念,我们选择法云安缦作为晚宴场地,以契合新古思特的以繁化简的理念。法云安缦原先是唐朝的法云古村,那时候是茶园村民的居住地。而我们现在入席的法云舍,位于古村的最中央,也是整个原始村落最核心的建筑。这里的所有庭院已有百年以上的历史,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一样历久弥新。"

在此感谢森那美华东区总经理回忆先生及杭州森那美总经理吴正鹏先生的出席,同时也感谢本次活动合作品牌:路易十三。在路易十三品牌大使的带领下,一同品鉴丰富而余味悠长的超然口感,纯以干邑区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生命之水"调制而成,陈酿时间以几十年计算,均为调酒大师毕生精力之作。美景美酒相得益彰,亦是臻品。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秉持着"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将品牌精髓与至简完美融于一身,除欢庆女神和劳斯莱斯定制雨伞的设计外,无论是车辆设计还是生产工艺,都崭新而精密,充分契合每一位古思特客户的诉求。它的问世,也将再次续写劳斯莱斯汽车品牌116年历史上最成功车型的辉煌篇章。

古思特加长版基于劳斯莱斯奢华架构而诞生,秉承对"静谧之道"的极致追求,采用劳斯莱斯汽车专属的铝制车身空间架构,匹配涵盖全车身的周到隔音材料,为用户带来至臻卓越的隔音表现。此外,汽车搭载了领先悬架系统,该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等领先科技,旨在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驶感受再度升华。

与此同时,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武林壹号快闪空间将一直延续至8月31日。在此期间, 到访的客户可以亲临现场感受高级定制的精粹奥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