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一个月订单突破2.5万辆,影豹用实力演绎“豹”力美学!

2021年08月23日 15:02:07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动感、时尚,已成为当前汽车行业迈向年轻化发展的关键,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开始将年轻群体喜好的动感元素纳入到产品的研发之中,以求打动他们的“芳心”,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要说谁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广汽传祺影豹必属其一,从车型的研发设计,到选择“中国飞人”苏炳添当代言人,再到苏炳添在奥运会跑出9秒83的好成绩时立马改价,将J10飞人版车型定价为9.83万,影豹都深度契合动感、时尚的年轻调性;同时,新车还与OPPO、网易游戏、汉口二厂等年轻品牌跨界合作,不断解锁年轻人喜爱的圈层,真正做到了与年轻人的喜好思维同频共振。也正这样的多面发力,使得影豹上市至今订单量突破25000辆,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为了从产品力上感受影豹的极致魅力,前段时间堂哥也亲身试驾了一番。

01

作为广汽传祺发力年轻市场的焕新之作,同时也是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在外形设计上就给足了诚意。两种不同外形设计风格,兼顾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诉求,其中运动版采用更加夸张的外观套件,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更符合运动风格轿车的定位,而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修饰下,车身显得修长的同时颇具动感,更拥有0.26cd超低风阻系数,可以说是充分展示了当下自主品牌在造型设计方面的最新成就。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同样的设计,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顾及了手部触感,搭配仿碳纤维装饰以及亮黄色元素进行点缀,使得车内的运动氛围和豪华质感得以兼顾;此外,新车搭载的运动方向盘上还配有回正标志和换挡拨片,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激情。

02

除了在颜值设计上下足功夫之外,新车的科技配置也诚意十足,10.25英寸的双联屏内置了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可满足多种应用下载使用,并且支持语音识别、手势识别、面部识别等操作方式,使用起来更方便。此外,包括音乐播放、地图导航还可导入到液晶仪表上,能为出行提供足够的便利。

而在智驾辅助方面,新车集齐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开门预警、疲劳驾驶监测等L2级驾驶辅助系统,使得出行的安全性和便捷性都能得到保障。

03

当然,一款定义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运动型轿车,操控无疑是最能展现其运动质感的;而在影豹身上,这样的质感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得益于GPMA架构的赋能,影豹的三大件汇聚了钜浪动力、“钜星底盘”等多项先驱技术,1.5T+7DCT的组合能带来177匹的最大马力及27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5秒,并配备ECO、Comfort、Sport、Sport+和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

也正是得益于以上强悍动力系统的配备,使得堂哥在整个试驾过程能真切地感受到什么叫“速度与激情”。新车自带的弹射模式,在起步时就能带来极强的推背感,并且在后期提速时也不会出现乏力感,80公里再往上的后续爆发力仍然充足。此外,新车还搭载有模拟声浪系统,当油门踩到1500转,就能听到浑厚的咆哮声,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感。

写在最后

通过此次试驾,堂哥认为影豹不单是一款纯粹的运动性轿车,而是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所有喜好的“全能型”轿车,从外观设计,到科技配置,再到动力系统,它都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及喜好纳入其中;上市不足月就突破25000辆订单,也能佐证年轻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相信随着时间和口碑的“发酵”,影豹定能在所处的细分市场掀起一股全新的运动“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