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ONIQ 5在噪音测试中碾压特斯拉 小鹏P7:你说啥?

2021年08月23日 16:33:4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来自挪威的电动车大V Bjørn Nyland对现代IONIQ 5长续航全驱版进行了噪音测试,结果出奇优秀,Bjørn Nyland表示IONIQ 5的HVN水平甚至可以和德国产「最安静的汽车」媲美。

根据测试数据显示,IONIQ 5在 80-120 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的平均噪音约为 67.1 分贝,成绩与BMW iX3(67.1 分贝)相当、小幅领先大众 ID.4(66.9 分贝)。

Bjørn Nyland 的噪音测试榜单: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S平均成绩67.2 分贝,这意味着IONIQ 5整体NVH水平要优于Model S。在夏季测试Model X 的平均成绩为67.3 分贝,而 Model 3 则为67.6 分贝。

榜单中表现最好的是奔驰EQC (63.9 分贝) 和奥迪e-tron (65.5 分贝) 。即便是与榜首竞争中,IONIQ 5的噪音也只是稍大了3分贝左右。

另外,我们在榜单中还看到了国产品牌的身影,小鹏P7平均成绩66.7分贝,比IONIQ 5和特斯拉所有产品都要更安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