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上市 售28.98万元

2021年08月24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林肯正式宣布为中国新一代客户群体带来林肯冒险家Corsair Mono限量版车型,新车限量发售500台,售价28.98万元。新车以彰显自我的时尚态度,将年轻一代所热衷的设计语言融入美式豪华设计氛围之中,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化产品体验。

在本次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上市的同时,林肯也首度跨界潮流生活平台——得物,共同为车主打造专享限定福利。即日起购买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的客户,即可获得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 x 得物限定小白鞋盲盒1,限量500份,体验全新潮物礼遇,共创白色时尚风潮,让爆款潮物一举“双”得。

外观方面,白车身配色的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搭配Mono白前格栅、车侧徽标与下包围,勾勒出车辆艺术的线条轮廓,车身配置的19英寸亮黑色轮圈,通过与车身色彩的反差彰显出别具一格的动感气质。

位于车头舱盖的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在时尚之余为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平添跨越时光的潮流底蕴。

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采用专属托帕蓝内饰配色,其灵感源于产自美国加州的稀有天然蓝色托帕石。新车旨在通过纯粹的外部表达与激情澎湃的“内心”色彩,与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气宇轩昂的时尚型格完美契合。

作为新车的亮点之一,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所配备的林肯香氛系统与舒享时氛模式,满满的仪式感。林肯香氛系统历时18个月进行研发,从万余种香型中精选出“恋海”、“悦然”、“煦日”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而电子香氛的应用更让客户可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调整香氛的浓度或切换不同香型,相比普通香氛更智能。

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所配备的舒享时氛模式,通过“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模式营造全新感官体验。并通过中控屏幕显示的动态画面、车舱内环绕四周的氛围灯以及轻松舒缓的音乐,营造出舒适、智慧的私享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能够迸发出245马力与39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林肯驾控系统,包括标准、运动、节能、防滑和复杂路况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