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 坦克品牌新车型定名为500

2021年08月24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坦克500车型官图,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具有越野和商务双重属性。据悉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迎来首发。

外观上, 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车身多处平直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前格栅外部以及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方形矩阵大灯,看起来非常厚重。

车辆侧面造型简约方正,同时前后翼子板微微外扩以及门板内凹的设计也衬托出应有的厚重感。轮胎尺寸方面,新车轮胎尺寸为265/60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34mm、1905mm,轴距达到了2850mm。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硬朗,宽大的竖状尾灯以及外挂备胎呈现出硬派SUV应有的气息。另外,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提升了些许运动感。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还没有公开,但从官方的描述来看,新车将更注重豪华和商务属性,在越野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驱系统,三把锁、坦克掉头及蠕行模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