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Countach复活,向经典致敬,复古又科幻

2021年08月24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超跑就绕不过兰博基尼,在设计上可以说一直都走在前沿,总能够将超跑做出新惊喜,给很多人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兰博基尼之后要推出Countach LPI 800-4,它就是要给Countach致敬,这曾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超跑,有人感觉这有一点复古,不过兰博基尼肯定会给它增加一点科幻的感觉,年轻人会喜欢它的。

Countach这款车曾经确实风靡全球,在1980年代它的设计成为了很多超跑的模型,很多的汽车玩具也都是它的模型,因为真的太炫酷了,车身贯穿前后的线条风格,让车子的轮廓变得很特别,给人一种向前冲的力量感,可以说引领了当时超跑的设计风格。

如今要推出的Countach LPI 800-4就继承了曾经的设计风格,在线条上有一些新调整,将它的风格做得更加纯粹,而且融入了一些现代的设计理念,让这台车变得更加简洁和纯粹。车头舱盖的线条上就表现得很突出,宽大低矮的格栅还有简约的菱形大灯,前脸设计是独一无二的。

Countach LPI 800-4的挡风玻璃是六边形设计,也是原版的风格,只不过在一些细节线条上做了微调,而且使用了无固定尾翼,这样车身的线条会更加纯粹一些,车身的设计也更加简洁方便。不过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它一直都没有让步,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这样才可以保证车子的驾驶性能。

车尾使用了倒楔形设计,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四个排气筒位于中央位置,Countach LPI 800-4车尾可以看到很大面积的后车轮,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而且这台车还使用了剪刀门的设计,这也让这台车变得更加特别,这台车搭载的V12发动机可以带来780马力输出,还有电机的34马力,最终综合马力可以达到814马力,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2.8秒,加速到200公里也只用8.6秒,车子的最高速度有355公里每小时。

Countach LPI 800-4推出以后必定能够给很多朋友一个惊喜,它因为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所以车身重量只有1595kg,真的是比较轻的一款车了,有朋友已经很期待这台车了,不过未来它的产量是多少台,价格是多少还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