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实车图曝光神似普拉多,搭3.0T+9AT,网友:赞!

2021年08月24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坦克品牌的成功应该说是意料之中,不过截至目前如此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作为从车到品牌的进化,坦克的路很迅速也一片坦途,作为第一辆坦克品牌下的量产车型,在销量等多方面一度让国产硬派越野车型再度活跃起来。有一说一,坦克300从设计到市场地位的确也有自己的亮点,另外国产硬派越野也是国产SUV的一个市场缺口,坦克抓住的也是机会。那么坦克要保持这一股势头不断创新,一辆车型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坦克600也在应运而生了。

坦克600将会在接下来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而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获知坦克600的实车图,咋眼一看,确有几分普拉多的气势。

全新坦克600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上午豪华越野SUV,让我们先睹为快。外观强势的霸气,不言而喻和硬派越野几个字很相称。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边框粗壮的设计也是格外引人注目,顶部的气孔造型也颇有几分硬派的魄力。大灯外侧是轮廓阶梯状的设计,灯组内部的矩阵式光源细节做得还不错。前杠造型以简单为主,贯穿式的细格栅装饰,还有条形LED雾灯可以说是在细节方面也经得起观摩。

车身侧面也丝毫没有落下硬派越野的风格,方正硬朗、轮廓感十足。D柱同样是用了较粗的镀铬装饰,轮拱造型的设计也比较突出,和车身的轮眉做到了呼应,多幅式的双色轮毂设计也很耀眼,炫酷的风格,也让整车的离地间隙在视觉上比较高。车身侧面整体的力量感呈现得也符合车辆的定位。

除此之外,背挂式的备胎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尾灯的设计也是简洁为主,单体式树立造型,加上镀铬边框装饰,和很多设计部分都相互呼应。

作为硬派越野车型,动力当然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一点,坦克600将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能达到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的是长城开发的纵置9AT变速箱。实际表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个动力数据确实让人对新车的期待更高了。

那么对于在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坦克600,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