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安全可靠油耗低,第五代途胜L是否值得购买?

2021年08月2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直以来SUV以其大气的造型和良好的通过性深受普通消费者的喜爱,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近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SUV累计销量为455.1万辆,同比增长27.3%,再次印证了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

然而,虽然SUV虽然空间大,通过性好,但是其带来的高油耗,让不少消费者,要面子的同时,暗暗心疼自己的钱包。有没有这么一款车?既有强劲的动力,又有丰富的配置,还有很高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要有很低的油耗,让车主在享受SUV车型带来的便利同时,花费也尽量减少?

如何考量一款车型?无非是从外观、内饰、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一一探索,但今天我们来解析第五代途胜L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作为一款SUV,动力强劲是良好驾乘体验的保证。纵观SUV市场,”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比比皆是,有些品牌,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却走向了另外一个极端,大排量动力强,随之而来的高油耗,让消费者如食鸡肋。

而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采用了全球首创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Nm,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Nm,百公里油耗达到了6.0L的水平,油耗虽然不大,但是动力强劲,表现十分突出,性能远超同级别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GDI发动机采用了全球独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帮助下,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以此做到兼顾高效、经济与动力性能,加速时也会带来很强的加速感;同时,它能让发动机性能提高4%,同时降低能耗5%,减少排放12%,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

在智能安全性方面,第五代途胜L更加贴心,为驾驶者的安全保驾护航。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独有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多达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第五代途胜L包含有多项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的功能,比如,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FCA前方防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可主动监测行车环境与情况,在有安全隐患时可及时预警并主动实施干预,确保驾驶者行车安全。

此外,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与用户手机连接之后,可以真正实现“无钥匙进入”。同时,用户还可以远程启动车辆,连接车内娱乐系统,无需携带钥匙,就可以完成车辆的正常启动与驾驶,让用户再也不用为了忘带钥匙而烦恼。

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可以装载各种娱乐、导航、功能性的App软件之外,还可以与智能家居系统相连,涵盖了生活与出行的方方面面,将汽车打造成为了生活的节点。

语音识别控制更是第五代途胜L的一大亮点,让你感受到他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你生活的贴心小管家。当你对它说出,“我好热”、“空气好差”时,第五代途胜L会迅速根据你的话语进行判断,直接打开空调冷风,为你净化车内空气。第五代途胜L堪称贴心暖男。

有着强劲动力加持,同时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智能性,再加上那吸睛外观设计,这样的第五代途胜L,真的在同级别中非常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