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4大新SUV”:坦克500首发亮相 哈弗H9撞脸“普拉多”

2021年08月24日 11:54: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无需多言,这又是一场新车的PK大战,各路玩家早已经准备好了冲锋的“炮弹”,打算在车展上一展身手,大秀实力。

这其中,SUV高能玩家——长城汽车将在车展上亮出4款新SUV,每一款都很高能,包括首发亮相的坦克500、哈弗神兽,以及哈弗H9等。接下来,就看看这4款车型的独特亮点。

第一款:坦克500

相信,很多粉丝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可能会感到有点儿“懵”,这是何方神圣?其实,它就是之前传得火热的坦克600。日前,坦克官方将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然后,有网友留言:“留出100让我们去猜想吗”?

可不管是坦克600还是坦克500,这款国产大SUV车型产品力确实很香。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身材够大,超越普拉多。而且,设计上硬派又豪华,不愧是坦克300的“大哥”。但鬼哥也在想,变为坦克500之后,动力系统会不会变化,如果继续采用3.0T,价格再亲民一点儿。那么,这款SUV很可能成为坦克300之后的又一爆款。

第二款: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看起来不太“哈弗”,一改传统哈弗SUV车型的形象。确实,新车出自长城汽车的柠檬平台,据悉,新车介于H6和H9之间,属于中型SUV车型,将成为哈弗品牌的科技旗舰。

所谓科技,就是智能程度高,神兽搭载了咖啡智能系统,12.3+14.6双联曲面屏“壕”出新高度,更拥有非常前卫的功能。

从设计的角度讲,神兽大尺寸横条状格栅+贯穿式LED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整车很有运动范儿。新车尺寸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比那些紧凑SUV大一圈,算是国产大5座。未来还将推出1.5T HEV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版。

第三款:新款哈弗H9

新款哈弗H9的设计,真真是跟老款“普拉多”有点儿撞脸,以至于粉丝们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这是国产版“普拉多”。事实上,新款哈弗H9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确实很有普拉多的气质,也比老款车型洋气很多,有着高端SUV该有的样子。

由于是外挂式备胎,哈弗H9的尺寸达到5077(4843)/1926/1900mm,轴距2800mm,分为五座和七座版两种布局。不过,新车的越野灵魂不变,配备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越野巡航、坦克调头等等越野配置。越野底色十足,但2.0T的动力系统没有改变,还是传统“配方”。

第四款:WEY 玛奇朵

玛奇朵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动力系统,新车是长城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由1.5L+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账面综合很有冲击力,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70Nm,比传统燃油SUV更有杀伤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零百加速仅为8.5s,在紧凑级燃油SUV市场中,这份数据相当有诚意。而且,玛奇朵也拥有咖啡智能系统的加持,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12个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遥控泊车、人脸识别等高价值智能配置都会出现,从整体配置看,很香。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长城汽车以SUV赢得市场,这次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共推出4款全新SUV车型,简直是“组团”对抗同级对手。而且,新车在产品力上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无论技术还是尺寸、抑或是动力系统,都是最新的版本,能硬刚合资对手。那么。对于这几款新SUV,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