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纯粹更极致的运动 荣威i5 GT赛道实测

2021年08月24日 12:2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之前,带大家感受了荣威i5 GT的静态,从外观到内饰确实精进了不少,整体运动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不过,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产品,驾驶体验才是其核心价值,说的再好,也没有真实的成绩有说服力,所以赛道才是i5 GT最好的试金石。那么荣威i5 GT的赛道表现到底如何呢?是徒有其表还是真材实料?咱们开起来说。

对于荣威i5 GT的静态此前已做过详细的解读,如果您感兴趣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补课,下文主要以赛道体验为主。这次的赛道体验与以往有些不同,不是赛道通跑,而是以测试项目为主,分为加速制动、S型弯道、绕桩以及颠簸路段四项,接下来看看具体表现吧。

在起步的一瞬间,由于突破了轮胎抓地力,一开始会有些许打滑,并且由于惯性作用,荣威i5 GT微微有些抬头,但随着抓地力的恢复,姿态也得到了控制,留给你的是持续的推背感,和刺激的感官体验。

变速箱在加速过程中,可谓是尽职尽责,升档绵密且迅速,换挡时机把握的非常精准,没有因为换挡而浪费时间。在测试当天33度的温度下,经过多轮的测试,荣威i5 GT跑出了7.99秒的成绩,与官方宣称的7.96秒较为相近。

写在最后:虽然与荣威i5 GT接触的时间较短,没能够更加深入的体验其综合表现,但通过加速制动、S型弯道、绕桩等几个项目的表现也能窥探到荣威i5 GT的真实实力。经过实测结果可以看出,荣威i5 GT不仅拥有动感激进的外观,还自带小钢炮般的动力表现。相比荣威i5荣威i5 GT的确更加纯粹更加极致。面对当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我认为荣威i5 GT的出现是好事,它代表着厂商看到了消费者对于运动的需求,并且愿意去满足用户。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