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闪惹人爱 实拍欧拉闪电猫 冰粉钻

2021年08月24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闪电猫之前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上发布过,而这一次近距离接触和拍摄的闪电猫则是换装了全新的配色,冰粉钻。只不过这次新车依然还是概念车+展车的状态,简单来说就是可远观还不能亵玩焉。

从她的出现开始,就被大家与某些超豪华品牌挂钩。形似与神似之间究竟会有多少人在乎?

闪电猫的定位更倾向于运动化风格,它依然有欧拉家族呆萌的外表,但确拥有着紧凑而又收紧的臀部线条。静若处子的是她,动若脱兔的也是她。

头灯的造型因为是概念车的缘故,所以暂时没有点亮。灯腔内部轮廓和细节的处理加入了很多细节的设计,有点像猫眯眼中的那种深邃感。

因为是概念车,所以外后视镜的设计目前还是天马行空的状态。

轮圈依然还是融入欧拉家族LOGO造型的五辐轮圈,结合在闪电猫的车身上稍微缺少了一些运动气息。要么可以再运动一点,要么可以再贴合萌系一点。

定位为紧凑级的闪电猫采用溜背式造型,因为视觉重心的后移,整体就更显修长。据悉,新车的轴距约在2800mm左右。

从车尾往前看,车顶整体采用玻璃顶覆盖,至少现在来看是挺科幻的,至于未来量产版,似乎全景天幕也并不是很招人喜欢。

车内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且中控台几乎实现了0按键的设计。只不过整体车内配色略显沉重,既然是被官方称为“女性最佳单品”,车内的配色也可以再优化一些。

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打孔设计,同时在左右按键功能区设计了“悬空”旋钮拨杆。

三炮筒式的仪表挺复古的感觉,在现在越来越多大屏、全液晶屏的时代之下已经很少有这种设计了,但其实内部也将是屏幕而并非机械指针。

在闪电猫的车门内找不到开门拉手,而且窗边发现了OPEN的标识,或许未来量产版也会采用触控式开门?

而且车门门板的设计和细节处理很经得起推敲,无论是皮质的质感还是细节纹路的勾勒。

车内配备一块横置中控屏,目前还没有透露相关尺寸方面的信息。而且因为概念车的缘故,车机功能暂时还不能展示。

这块小屏幕预计将容纳包括空调和部分车辆控制功能的按键集合。如果要是能像个小PAD那样可以取下来操作,是不是就更有意思了。

在中控台的下方也做了掏空处理,并布置了电源接口和USB接口。且在上图左下的位置还可以发现,针对右小腿的位置增加了软性材质,细节很到位。

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也都传承了欧拉家族LOGO的轮廓造型。

前排座椅设计的足够宽大,但是乘坐感受方面没法断定,因为展车的缘故目前除工作人员外,不允许乘坐。

闪电猫采用2+2的四座布局,后排的闺蜜可以拥有相对更独立、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巨大的中央扶手取代了中部座椅,且似乎还将配备触控式控制中心。另外,因为是展车的原因,所以储物空间方面也暂时无法呈现。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她究竟会有多么强大的芯,只是放出了未来量产版3.5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对于这个加速表现,你们觉得够闪电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