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冒险家MONO限量版 售价28.98万元

2021年08月24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林肯推出了冒险家MONO限量版,限量500台,售价为28.98万元,它基于售价27.98万元的2.0T两驱尊雅版打造。

它的外观为专属白色,搭配白色中网、白色专属徽标,轮圈则为19吋全黑,整体效果十分高级。

它的内饰也是专属配色,名为托帕蓝,其灵感源于产自美国加州的稀有天然蓝色托帕石。此外还有专属运动踏板。

作为限量车型,它配备了香氛系统,共有七种特调香氛,用户可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调整香氛的浓度或切换不同香型。并设置了三种香氛方案可供选择,包括“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个人很喜欢这套白外蓝内的配色,加上这些细节点缀,贵一万元不过分。

动力和配置是冒险家一贯的强项,由于MONO限量版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这方面自然无需担心,在此也不赘述了。

上市一年半以来,林肯冒险家凭借很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批粉丝,累计销量6万台的成绩,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也是相当可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