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帕萨特PHEV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4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新帕萨特PHEV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内饰方面,新帕萨特PHEV配备全新家族式方向盘,并针对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点阵式格栅,并在格栅内配有PHEV标识,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整体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帕萨特PHEV在保险杠下方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尾灯内部也进行了改变。贯穿式尾灯和车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呼应,起到了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

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内饰设计,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帕萨特PHEV采用全新家族式方向盘,触控式按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使用大面积亮黑色面板,其表面带有点阵布局的凸起纹理。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5kW,系统峰值扭矩400N·m。该车配备13kWh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约为6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