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艾力绅曝光!前脸霸气如埃尔法,能否把GL8拉下马?

2021年08月2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年的中高端MPV市场似乎要比以往更为热闹,垂涎别克GL8在这个细分市场所取得的成就,终于不甘于将这块蛋糕全部让出,不少合资品牌纷纷加入了这个战局,丰田赛那、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等新车型都将于今年国产上市。与此同时,曾经的那些老对手也不甘落后,近日艾力绅新款在工信部申报,新车外观变化很大。

目前在售的艾力绅还是顶着个2019的年份,在设计上自然也是偏向于保守,各方面都比较中规中矩,而新款车型则更为大胆。前格栅尺寸明显扩大,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内部以点阵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跟丰田埃尔法那种风格十分接近。车灯内部灯具也使用了最新设计,跟雅阁有些相似,科技感更强。

侧面改动不大,只是换装了最新样式轮毂,尾部在尾灯中间上沿加入了贯穿式镀铬装饰,下包围也有类似设计,拉宽尾部的横向视感的同时还提升了层次感,另外尾灯也变得更加扁平化。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跟现款几乎一致,只有长度有1mm之差,车内空间也不会发生改变。

空间本来就是本田强项,在主打舒适性的艾力绅身上,这一点会更为突出,老款车型的座椅灵活性很高,第二排两个独立还设置了航空级头枕,靠背能够最大角度放倒,第三排还可以 向后翻转,当成钓鱼专座、户外椅等使用。

另外,艾力绅的魔术感应门技术也很值得一提,在感应区通过手势移动,就能将侧滑门自动打开,不用接触车门也不用费力后拉,而这些依然会成为新款艾力绅的优势。

动力上新款艾力绅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系统最大功率158KW,匹配E-CVT变速器,NEDC综合油耗为5.9L/100KM,经济、平顺是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优势。

虽然离别克GL8有不小的距离,但现款在售的艾力绅还是顶着2019的年份,销量上能跟兄弟奥德赛站在同一线上其实已经是相当不易,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更新,设计早已经落伍,这也是新款对外观大动干戈的很大原因,新车在整体气势更足,但仅凭这点想把GL8拉下马可能性很小,具体还是要看后续在配置上面是否会有大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