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脚踢丰田RAV4,拳打本田CR-V,大众途观L全面升级,值得买了?

2021年08月24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大众官网了解到,旗下新款正式上市,其中途观L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1.58万元-28.18万元;途观L PHEV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5.78万元-26.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家族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有较大调整和优化。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整体延续海外版大众Tiguan的设计风格,大灯内部的L型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动感,并和中网进气格栅连接,提升车头精致感。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套件,其中R-Line版本的前包围造型更为动感,通过大尺寸通风口和亮黑色饰板点缀,提升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款途观L依旧保持标准的SUV车身造型,硬朗的腰线配合微微宽过车身的轮眉,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搭配黑色的轮眉与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款途观L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内部灯珠进行重新排列,点亮后辨识度颇高;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调整为悬浮式,配合全液晶仪表,全面提升新车的科技感;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内饰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搭载两款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此外,新款途观L PHEV车型采用1.4T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