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两台新车六大战略 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开幕

2021年08月25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8月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盛大开展。由长安汽车主办的“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作为本届智博会的主要系列活动,也于8月24日开幕。

大会首日的高峰论坛上,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领导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企业“新汽车 新生态”发展战略,并首度亮相了阿维塔科技旗下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的代号为E11的首款产品、长安汽车全新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C385、未来智能新汽车“EO”等多项创新落地成果。

在此次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邀请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先生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博士,一同以“神秘开箱”的方式,首次揭晓了三方联合倾力打造的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内部代号为E11的局部造型。

E11不仅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为用户营造充满温度的人性化智能体验。这也诠释了 “阿维塔”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成为懂你的智慧化身。目前,E11正在进行整车调试并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而此次公布的另一款重磅车型则是采用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长安在电车领域的首款战略车型——C385。C385具备两大黑科技:行业领先的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

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前提下,具备车库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排队、过道闸、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部由系统自动操作,用户不需要介入也不需要监控。

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让车子在-30℃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5分钟加热20℃,有效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40-70KM。

在此次大会上,长安还公布了“新汽车 新长安”六大战略行动。

(1)以新品牌打造新形象,成立阿维塔科技公司,打造全新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推出新品牌首款车型E11。同时推出长安品牌基于全新平台的系列纯电动产品,首款战略车型是C385。

(2)以新平台打造新产品。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携手,发挥各自在整车集成、软件科技和电池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CHN平台。同时,进一步升级EPA0、EPA1和EPA2,形成SDA平台架构,未来三年,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

(3)以新汽车开创新生活。启动代号“E0”的企业首个新汽车项目。采用全新平台、全新模式、全新流程,与用户和生态伙伴共创打造未来科技引领者。

(4)以新营销创造新价值。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直通直联的“车和美”新营销平台通过数字科技赋能营销渠道:实现客户端、厂端、车机端和顾问端的四端直联。

(5)以新服务增添新体验。继续深化客户服务的“一号工程”,全面践行“诚信服务五大承诺”。推出UNI Service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个性化的、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体验。利用数字科技打造管家服务、智能服务,实现用户体验全场景覆盖。

(6)以新生态构建新格局。未来重点构筑四大生态:共建科技生态、构建数字生态、打造用户生态、共创绿色生态。

在“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下,全面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未来五年,长安汽车预计全产业链累计投入1500亿元,打造科技公司技术生态,加快构建软件和智能化能力。预计到2025年,长安品牌销量将达到300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35%;2030年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销量将达到450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60%,海外销量占比达到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