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出概念车 X-Dream官图曝光 3.9S破百

2021年08月25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又开始了,开始作妖了!

按照这种国货大品牌来说,会有固定的节点给消费者非常不一样的感受,这不,原本在今年上海车展登台亮相过的X-dream车型,如今首次官图曝光,可以看得更清楚。毕竟鼻翼阿迪的产品处处都融入着中国元素,这一次更是采用了中国结的风格,或许TA能够成为鼻翼阿迪下一代王朝系列的设计主旋律。

这台车还真是外观都充满了科技感,TA在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激进锋利的设计语言。两侧的狭长且几何线条化的灯组,被中间的过渡带连接。就这个前脸,看着像不像一款来自未来科技的怪兽,并且还是来自于未来的龙颜,Dragon Face由网状换装为横幅式,再加上格栅两侧的灯光组,真是运动并且时尚。

新车的尾部较为平直,中间有一条较细的灯带,将两侧灯组连接成一个整体,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新车开始走层次路线。

是不是都特别喜欢无框车门?对,女人应该都逃不过这一关,所以比亚迪X-dream不仅用了无框式车门,更是采用可对开车门,这表示此车的内饰空间一览无余,相当大。车内饰采用了“山水风光”设计理念,你看到的很多位置不是颜色没有涂均匀,而是如同山脉轮廓的线条,如同白色流水的门把手,还有充满了波动性和流动感的座椅以及车内扶手。你不是在城市,而是在山水之间。

这次是官方曝光了TA的外观和内饰,但并没有官宣TA的动力,不过根据之前网上曝光的信息,X-dream概念车的驱动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前驱版本车型搭载两种功率的电机,最大功率可分别可达到160/200千瓦,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8秒和6.3秒;四驱版本车型前电机功率最大为200千瓦,后电机功率最大为160千瓦,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9秒。

观点:这到底是不是比亚迪未来的设计风格,谁也不知道。但是这应该是比亚迪和之前不一样的系列,现在还没有太多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