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的年轻化态度是什么?看看冒险家Corsair MONO限量版

2021年08月25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林肯冒险家Corsair 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限量发售500辆,厂商指导售价为28.98万元。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同时也是品牌最为时尚动感的车型,林肯冒险家上市后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明星爆款和林肯品牌的绝对销量担当,而冒险家MONO限量版的上市,彰显出林肯品牌积极拥抱年轻化的态度。”

据介绍,林肯冒险家Corsair MONO限量版将年轻一代所热衷的设计语言融入美式豪华设计氛围之中,新车外观在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样式的基础上, 一袭MONO白车身配色加持,搭配MONO白前格栅、车侧徽标与下包围以及19英寸亮黑色轮毂。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前车门一直向后进行延伸,黑色的车身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位于车头舱盖上的源自Continental Mark II的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让这款车具备了更多跨越时光的潮流底蕴。

进入到车内,内饰采用了专属托帕蓝内饰配色,其灵感源于产自美国加州的稀有天然蓝色托帕石。前卫的蓝色象征自信与平静,配合其纯粹的外观设计,契合了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时尚型格。

除了满足年轻人的视觉感官外,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还配备林肯香氛系统与舒享时氛模式,满满仪式感。据介绍,林肯香氛系统历时18个月进行研发,从万余种香型中精选出“恋海”、“悦然”、“煦日”等七种特调香氛,相比普通香氛更智能,能为车内乘员营造出专属心境。

而舒享时氛模式具备“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模式,通过中控屏幕显示的动态画面、车舱内环绕四周的氛围灯以及轻松舒缓的音乐,能够营造出最舒适、最懂你、最智慧的私享空间。

此外,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所配备的座椅,采用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的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堪称是“会呼吸的皮质”。得益于采用特殊工艺的加工流程,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有着环保健康、耐久耐污的特点。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专属运动踏板、带有加热功能的Vision智能触控方向盘、12.8英寸触控屏等,搭载全面支持OTA的第三代林肯SYNC 智行互联系统和包含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智驾需求。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林肯驾控系统,包括标准、运动、节能、防滑和复杂路况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

当然,除了产品上的年轻化以外,在营销上,林肯也首度跨界新一代潮流生活平台——得物,凡购买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的客户,即可获得限量500份的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 x得物限定小白鞋盲盒。

毛京波表示:“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通过大胆却又纯粹优雅时尚的专属配色,将美式豪华格调和潮流态度合二为一,将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带来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个性化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