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元的mini雅阁?本田AMAZE不要太香

2021年08月25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本田带来了针对印度市场的新车AMAZE,这款车也可以说是印度特供车了,定位为入门级小型家用车,比飞度稍低。新款车型是之前2018款AMAZE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从新款的外观造型上来看,酷似一款mini版本的雅阁。当然,这个宣传图的画风有些奇怪,但是并不影响这台车在小型车中的颜值。据悉,这台车在印度的售价为632000—926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5-8.1万元,这么一看,印度市场的汽车价格比国内会稍微便宜一点。

从这台车的外观宣传图来看,整车采用的是和雅阁相似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这个价位当然是没有LED光源的。整车的侧面同样采用了溜背造型,但是并没有思域那么明显。尾部其实和现款的享域十分相似。整车的线条确实十分酷似mini版本的雅阁。

动力方面,由于印度市场并没有国内这么严苛的排放法规,所以大家熟悉的1.0T或者1.5T发动机暂时是不会出现了,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1.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一台1.5L的柴油发动机,匹配的5档手动以及CVT变速箱,但这动力对于印度市场来说已经够用了,事实上印度铺装路面的普及度并没有太高,同时即使是大城市堵车问题也十分严重,所以动力完全没问题。

内饰层面,这台车的内饰即使放在中国市场的水准其实也还不错,首先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全都是用硬塑料的,不过档把还是用了皮质包裹。其次,这台车采用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这个也是跟上了国内的节奏的。

最后,这台车完全有可能国产哦!毕竟之前中国市场在售的哥瑞和锋范目前已经停产,本田最入门的车型就是飞度和LIFE了,8万一下的小型轿车目前还属于空缺状态,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图已经有这台车的专利图曝出了 ,所以说不定这台车离我们已经并不遥远了,不过基于排放法规可能在动力总成上做一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