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动力”,长安欧尚X7PLUS配置有何亮点?

2021年08月25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8月24日,长安欧尚X7PLUS产品配置首次全面曝光,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可选。

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PLUS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将树立“15万级SUV价值新标杆“,新车将于8月27日正式预售。

外观上,长安欧尚X7 PLUS从此前层状发散式中网替换为菱形网状格栅,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大灯组也替换成了细长样式,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雾灯,车身裙部添加有红色点缀再次强化了运动感,视觉质感有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19英寸轮毂则增强了战斗气息,到外后视镜、前后包围水平化处理等细节,共同营造出更宽更低、更精致更立体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合,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样起到了很好的点睛效果。

空间方面,源自长安欧尚X7PLUS的五大同级领先,首先是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单从数据上来看已经让其有着越级挑战的资本。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几乎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基本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包材质包裹,实现触手可及皆是柔软。此外,其中控采用了12.3+10寸液晶仪表盘双联一体设计,设计风格简约大气。

智能配置方面,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其中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 可以支持打开手机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状态。同时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让出行更安全。

安全配置方面,同时全系标配柔性副车架,以很大程度的消除地面以及发动机到车舱内的振动,共振减缓提升20%,乘坐更加舒适;75%高强钢环形车身、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门儿童锁、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增强了安全性;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同时,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行业首创的Baby in car儿童模式,可见这款车定位于家用奶爸车;太空逍遥椅则进一步增强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表现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高效动力让其相较于同级车型有着极为明显的优势,在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性能开箱封测”中,该车表现出了8.23s零百加速、38.57m百零制动距离的最佳成绩,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还跑出214 km/h的最高时速。

“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则是长安汽车的当家发动机,应用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350bar高压直喷、Smart Phaser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外置水冷中冷、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单独可控PCJ、平行冷却等多项技术。

综合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欧尚品牌旗下首款PLUS车型,并且带着很大的诚意和信心而来。出色的设计、越级的车身尺寸、优秀的智能配置、强劲的动力等,在哈弗H6、博越等竞品面前可圈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