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传祺家族再推力作,GS8不仅仅是外形惊艳

2021年08月25日 11:09: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焦点都在即将来临的成都车展上,毕竟这场大秀将是极好推荐新车机会,任何企业都不能将其错过。作为自主造车势力先行者,广汽传祺当然是有备而来,即将推出多款新车,让消费者感受到其创新实力。本文就将介绍其中一款人气明星GS8,带领大家看看这车魅力怎样,能不能让你心动。

说到GS8,首先要提一下该车操刀者张帆,其在业内大名鼎鼎,曾获得奔驰德国设计本部终身设计师荣誉,可见其实力过硬。近期人气颇高的影豹就出自其手,所以大家对GS8也充满期待。外形上,虽然其区分两种不同版本,但都是霸气十足,特别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相当夸张,其超大尺寸几乎将整个车头覆盖,辨识度毋庸置疑。

GS8格栅内部还以鱼鳞状镀铬饰片点缀,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让人过目难忘。两侧灯组为分体式架构,与目前修长潮流背道而驰,看起来很有个性。该车在侧面设计时突出力量感,线条运用相当硬朗,能够抓住直男们审美。铝合金轮毂尺寸可观,不仅抓地力出色,还能在复杂路况下疾行而去,越野属性可见一般。其尾部还是走工业路线,整体宽厚稳重,分体式尾灯组与前灯组遥相呼应。

GS8在尺寸上不甘人后,长度接近5米,轴距也近乎3米,可以确保车内空间宽裕,坐在里面不觉压抑。为了跟上消费者用车需求变化,GS8也会提供7座版本,让全家出游不再是一大难题。

动力方面,GS8将区分传统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前者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为出色。后者则将应用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燃油发动机+丰田电动机系统,以“中西”结合方式展现强劲爆发,能够让你在驾驶途中感受到充沛输出。当然在燃油经济性上,GS8也不必担心太多,其用车成本在同级车型中相当亲民。

虽然该车内饰还要等到成都车展才能揭开面纱,但是从过往经验来看,GS8将会在科技性上做出明显调整,不仅仅是触控液晶屏尺寸增加,车机系统也会展现广汽传祺最新技艺,UI界面如何设计让人期待。就让我们静静等待盛会到来,届时还会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我们去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