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献给男人们的情书,一份来自法兰西的表白宝典

2021年08月25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心脏砰砰跳,想牵住的手总伸不出去

嘴巴张不开,想说的话憋着堵在胸中

尽管爱让你烈日灼身,让你热泪烧伤,但爱就是如此撩人,如此让你心口难开。可你又别无选择,当你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个人时就注定孤勇向前。在七夕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知道你在期待什么,东风标致全新5008想对你表个白,为你献上一份真实有参考价值的表白宝典,看看始终与浪漫相伴的法系女神如何被成功牵手,小伙子们用了什么小技巧把心口难说的爱表达出来,让她们在关键时刻动摇。第一人称真实口述走起!

最勇敢的表白:害怕面对面表白,用这个物件替你说话

我是周烨,我今年32岁,经历过几段感情后,我开始对爱情失望,整个人变得多疑又谨慎,因此我和男友虽然相识半年,始终没有牵手。七夕的时候,我知道他会做什么,但我不知道他会如何做,因为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还不是很铁。甚至我会害怕他向我表白,因为我没想好是该拒绝还是接受。本来说好了一早出去约会,到了早上他说有事,改到下午。这时,我就更不高兴了,心里想这都是什么人呀,这么不上心。

下午的时候,他开车过来接我,一路上我一句话也没说,看他如何解场。谁知道,他也不说话,到地之后他拿出准备的鲜花,然后拿出车钥匙,说这是给咱们买的新车。我心想车是给咱们,又不是给我。但后来他说:本来是订的五座版,但我想咱们结婚后,两家人口都多,也会有小孩,就定了7座版。但如果今天要订的话,只能买店里的顶配,我上午忙着办买车手续。到地休息的时候,他像变魔术一般,把后排的两个座椅拆了出来,跟我说,这个是你的,另一个是我的,在一起就是一对,这是全新5008与别的7座车的最大不同,法国车讲究自由与使用。这两个多出来的座椅,让我瞬间明白了这个男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我活在了他的未来之中。

痴情的男人像海洋,爱得自由,爱得广阔。家庭出行空间岂止于大,全新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同时设计有EZE entry便捷进入第三排功能。第三排独立座椅采用可隐藏及自由拆装设计,形成充满想象力的“5+2”7座布局,让爱更自由。

如果爱是像海洋般的广阔表白,那爱同样也有和风细雨的温柔表白。张林接受的爱情表白则是一份体贴。

最胆怯的表白:爱在心口难开?学了这招比说话都管用

我是张林,我34岁,我有一个最大的毛病,我晕车,坐出租晕,坐公交晕,最严重的时候,看到车,闻到车里的味道我就发晕。这个毛病让我们的约会止步市内。七夕时,他照例约我。我想着他要表白我就接受,我还给他也准备了礼物。但他七夕的时候说要带我去草原,而我晕车,不论是自驾还是坐大巴,几百公里的路程,我绝对会晕车,会让他难堪。

早上一大早,我就到了固定的地点,这是我们的约会默契。但是我一直没等到他。直到他打电话说,他今天开的是别的车,我才注意到。上了车后,我问他是不是换车了。他说那辆旧车该换了。但这次的新车再也不会让我晕车。他说他请教了医生,医生说不健康的座舱异味会让人晕车。然后他给我介绍,说这车的中控台没有采用普通的搪塑软质材料,而是采用了PU喷塑表皮,十分环保。这车地板的隔音棉没有用黑心面,而是采用一种“新雪丽”的面料,是一种能做棉被的环保材料。还说这车车门内部没有用马路上铺路用的沥青材料,不会味道刺鼻的异味。环保无味的内饰,更健康,不会晕车。

我感到了他的真诚付出,他在温柔的,细心的经营着我们的感情。到了草原之后,他还拿出了准备好的折叠座椅,我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开始了野餐。然后他用微信发给我他准备好的表白。我回了他,也就是从那时起我记住了带狮标的全新4008,也受到了人生中最胆怯却很体贴的表达。

温柔的男人像海洋,他们体贴而又羞涩,说情话的时候没有远方也望着远方。用了心造车来的车,对人的关怀往往体现在看不到的地方。全新4008在中控、车门、地板、车辆内部的粘合剂、全部使用了低气味/低VOC材料、再配合AQS高效车内空气过滤系统,让晕车的人也能享受到更健康的座舱。

七夕表白,尽管爱让在心口难开,两位年轻人还是通过浪漫和体贴的方式顺利牵手。自信造车210年,浪漫与品质是法系车刻在骨子里的基因。七夕将至,全新5008、4008祝愿大家,勇敢表白,收获满满的爱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