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400T将于8月27日上市 多维升级 性能表现最抢眼

2021年08月25日 16:4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记者从星途了解到,8月27日,星途凌云400T将举办上市发布会,正式向市场官宣产品。届时,星途官方视频号以及全国超过100家媒体将同步直播星途凌云400T上市发布。星途凌云400T是星途依托自身坚厚技术实力和前瞻视野推出的明星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契合新一代消费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

性能巅峰 百公里加速成绩6.94秒

星途凌云400T搭载M3X火星架构PRO下的最新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在标准功率版本的基础上,高功率版本通过采用超高压油泵、升级配气机构材料、优化燃烧系统匹配及标定,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热效率高达41%,目前,丰田的DynamicForceEngine 2.5L发动机热效率40-41%,本田较为著名的地球梦系列L15B发动机为38%、日产VC-turbo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在38%-39%之间,那么星途凌云的2.0TGDI汽油机技术水平可想而知。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而且星途凌云400T也是星途首款放开弹射起步模式的量产车型,无疑为性能表现再加码。

8月19日,有媒体对星途凌云400T进行了0-100km/h加速测试。本次场地实测取得了6.9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GPS时速),这意味着星途凌云400T成功跻身中型SUV 6秒俱乐部。

与此同时,星途凌云400T还挑战了最短距离拉桌布,在绳子长度80米和60M的情况下,成功拉动桌布,优越的加速成绩让桌子上的酒杯,鲜花,餐品都依然完好,表现非常惊艳;

在零百加速PK中,星途凌云400T以6.94秒的成绩完胜以加速见长的摩托车和豪华品牌车型;

而面对惊险刺激的香槟塔挑战环节,得益于搭载的全新调校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星途凌云400T的平顺性极为突出,离合器结合动作轻柔,线性的动力输出让车辆点火启动瞬间以及低速行驶20米的状态下都十分平稳,最终成功挑战香槟塔。

星途凌云400T在驾驶上做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完全的高级感+日常驾驶高舒适性,让驾驶成为了一种乐趣,一种"豪华"的享受,而这也是星途一贯的风格,是专属于星途品牌的魅力。

潮玩驾趣 生活场景全部打通

事实上,随着汽车产业向"新四化"发展,交通工具再也不是汽车的唯一属性,它可以像一个移动的小家,也可以像一间移动的办公室,几乎将所有生活场景全部打通。

星途凌云400T打搭载雄狮智云Lion4.1系统,它会听话、能沟通,还特别"懂你",是一个智能移动终端。雄狮智云Lion4.1是首款基于Intel的ACRN虚拟化系统,拥有4核2.0GHz极速处理器,具备超强AI能力及广阔的服务生态。

例如,深度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功能可支持不同驾驶人的个性化定制,上车后快速登录用户的个人账户,且绑定音乐、地图和钱包等应用;智能语音语义可精准识别多意图、模糊语义及超长指令,例如,驾乘者说"我很饿",系统便会自动搜索附近的就餐地点,无需多费口舌,人车交互更简单。同时,语音系统涵盖超过80多类垂直语义库,后期还能通过云端不断丰富,让理解能力也随之进化。

此外,在诸多车型升级模式还停留在OTA模式的背景下,星途凌云400T已为消费者安排上了FOTA远程智能升级功能,覆盖支持动力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智能驾驶等各个系统,9大项、近上百项功能,助力用户实现开启随时随地开新车的希望。

安全内核 五星品质保驾护航

星途凌云400T以全球顶尖的车身标准,对驾乘者给予最坚实的保护和关怀。采用了升级版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85%,在部分关键部位应用了1500Mpa超级钢,同时搭配博世最新9.3版ESP、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主被动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此外,星途凌云400T还考虑消费者对"汽车空气健康"的需求,为车内配置了CN95级高效复合空气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三大配置,通过高效过滤、抑制病菌等方式有效隔离粉尘、细菌,减少异味,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星途凌云400T兼顾兼顾物理和心理安全,为用户打造出碉堡级呵护。

结语

星途凌云400T是M3X火星架构升级为Pro后的首款车型,以"新四化"和软件定义汽车的技术矩阵,呈现了澎湃的动力性能、领先的智能配置、超五星的安全保障、舒享的驾乘体验,在动力、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都具备了世界级的水平和实力,是一款真正的超五星豪华SUV。而在上市后,星途凌云400T必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越、更豪华、更生态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协同所有产品把奇瑞品牌高端向上的走势稳固提升。

关注8月27日星途凌云400T上市活动,看新车惊艳来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