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59-13.89万元 2022款长安UNI-T上市

2021年08月25日 16:53: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25日,长安汽车2022款UNI-T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硬核机甲外观设计,全系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13.8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伴随着新车上市,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五重超能力优惠政策(8月25日-9月30日),包括,购车即享1000元限时红包;0利息,24/36期0利率,至高5年超长低息贷;置换至高享6000元补贴,增购享2000元补贴等等。具体福利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此次推出的2022款UNI-T依旧是家族式“无边界”设计语言,搭配开放式前格栅、分体式LED前大灯,前脸辨识度很高。而在细节上,新车不仅提供更个性化的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新增的“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设计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灵动双五幅轮毂,搭配凸出的黑色轮眉、悬浮式车顶、四出排气等等,充分彰显运动魅力。

内饰部分,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挡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潮流元素均得以保留,并首次支持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在用料工艺部分,中控面板增加金属拉丝面板装饰,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的皮质包裹还增加了橙色元素装饰,细节更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UNI-T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来到了138千瓦(188马力),比现款增加了6千瓦(8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00牛米,且在15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平台。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自2020年6月份上市以来,长安UNI-T目前已经累计卖出去11.44万辆,在运动SUV赛道上持续领跑。此次推出的2022款车型各项产品力均有升级,包括全新机甲风格外观设计、高品质数字化座舱、智能科技配置等等均树立了年轻化运动座驾的新旗帜,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