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推荐旗舰型,新款长安UNI-T购车手册

2021年08月25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继去年6月发布之后, 长安UNI-T ( 参数 | 询价 ) 车型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热度,出色的颜值、科幻的内饰、超高的配置以及优秀的动力总成,让这台车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首选车型,而长安品牌也十分迅速,在新车上市一年出头,就带来了这台车的年度改款版本。8月25日下午3点,新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59-13.8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售价没有变化,而是新增了一款运动版尊贵型。

作为年度该款车型,新款长安UNI-T的变化还是比较多的,首先针对新款车型新增了名为机甲绿的配色,并提供全新设计的20英寸双五蝠式轮毂,其次在内饰上部分材质有所改变:新车的头枕与腿托则采用类似Alcantara的材质包覆,触感升级。同时,动力部分夜有所增强,和 老款180马力的1.5t发动机相比,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款的蓝鲸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188马力,峰值扭矩倒是没有变化,依旧是300牛·米。

外观层面,这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长安UNI系列的“无边界设计风格”,进气格删采用150颗菱形的元素配合内部的隐藏式格删灯,能实现很好的前脸视觉效果,同时辨识度还很高。整体车身修长运动感十足,酷似未来战舰。

一、长安UNI-T 卓越型

官方指导价:11.59万元

标准配置:6安全气囊、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启动、隐藏电动门把手、全液晶仪表、10.3英寸中控屏、面部识别、LED灯组、自动空调。

编辑点评:从标配的内容来看,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并不算差,但是除了隐藏电动门把手这种之外也并没有在实用性配置上给到惊喜,不过齐全的安全气囊还是好评。但是我们更建议其他版本车型,入门车型除非预算太低,同时又非常喜欢这台车的外观内饰的消费者购买。

推荐指数:3颗星

二、长安UNI-T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2.39万元 与上版本差价:8000元

新增配置: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主动刹车系统、全景天窗

编辑点评:这8000元买到的这几个配置中,除了全景天窗后期不好加装之外,其他在后市场还是十分容易加装的,但是整体的费用和这8000元也差不太多,所以如果喜欢这几个配置,特别是ACC自适应巡航,那么选择这个版本性价比更高。

推荐指数:4颗星

三、长安UNI-T 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3.39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1万元

新增配置: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感应雨刷、副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编辑点评:从新增配置来看,最为划算的应该就是这个配置的车型,首先大量的驾驶辅助系统能有效减少我们长途行车的疲劳感,也能预防事故发生,其次电动后备箱、感应雨刷、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都是能提升车辆使用体验的功能,这一万元还是十分划算的。

推荐指数:5颗星

四、长安UNI-T 运动版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2.89万元 与尊贵型差价:5000元

新增配置:运动外观套件、内饰材质新增了皮质/翻毛皮混搭

编辑点评:运动版和普通版的差异主要在于外观上和内饰上,外观新增了许多增加运动感的装饰件,同时内饰也新增了一些皮/翻毛皮的混搭材质,如座椅腿拖、头枕处。但是我个人认为原厂设计已经十分动感出色,如果你希望车辆外观冲击感更强,那么可以选择这个版本,但我认为普通消费者选择尊贵型已经足够。

推荐指数:4颗星

五、长安UNI-T 运动版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 与旗舰型差价:5000元

新增配置:运动外观套件、内饰材质新增了皮质/翻毛皮混搭

编辑点评:和运动尊贵型一样,我们依旧认为普通旗舰型就足够了,而且这个版本落地接近15万,性价比并没有那么高。

推荐指数:3颗星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售价13.39万元的旗舰型是最为值得购买的版本,原因主要由于首先它有着这个价位比较少见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对于行车安全的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其次,它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比尊贵型更有档次感。当然,这一切还是需要您根据预算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