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福克斯ST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福特官方正式发布旗下福克斯ST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ST车型进行打造,在悬架调校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精细化调整,动力方面则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用了普通版ST车型的整体样式,大嘴式中网内部为黑色的波浪纹,左侧还带有红色的“ST”标识,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前脸下半部分为贯穿式造型,中间同样为黑色的网状结构,两侧则是圆形灯组,被黑色的装饰件所包裹。

车身侧面采用不规则的腰线,19英寸轮圈经过轻量化处理,匹配米其林PS4S轮胎,前自动卡钳为浮动式双活塞,后制动卡钳为浮动式单活塞,且均喷涂为红色,与蓝色的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车尾的设计比较敦实,亮黑色的扰流板、黑色的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内饰采用全黑色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座椅靠背等细节之处带有“ST”标识,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悬架调校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精细化调整,采用具有双向可调节的避震器、双管不锈钢减震器外壳等,使得每个单根悬架系统减轻约10%的簧下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