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79万元起售,新款奕炫MAX即将上市,投身A+级轿车战场

2021年08月25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精彩纷呈,众多领域都开启竞争大战,各色车型也让我们眼花缭乱。对于A+级轿车来说,新款奕炫MAX强势来袭,似乎有着搅乱现有格局态势。该车已经开启预售模式,大家只需要花费9.79万-11.59万元就能将其招致麾下,这个价格还是有点诱惑力。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看看该车实力怎样,能不能打动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

先说外形,新款奕炫MAX相当前卫,在线条运用上很是大胆,造型设计也走夸张路线。其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匠心独具,以无边框样式夺人眼球,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内部架构仿佛是骑士盔甲,不仅展现浓浓工业美感,同时气场上也不逊其他对手。两侧灯组如同鹰隼一般在直视前方,内置光源选择十分考究,在夜间开启之后照射效果较为出彩,让你不必紧皱眉头紧盯不放。

新款奕炫MAX车身侧面很有意思,腰线硬朗犀利,与车门下方突起相得益彰,层次感得以强化。该车呈现俯冲姿态,仿佛无惧前方阻碍,时刻准备全速前进。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在当下看来并无特别之处,但行驶过程中还是较为吸睛。新款奕炫MAX在尾部设计上强调模块区分合理明晰,尾门下方向外突出,虽然个性十足,但显得有些突兀。

新款奕炫MAX在空间上占据一定优势,4797mm长度与2770mm轴距都相当可观。坐在驾驶位上,视野较为开阔,没有多少阻碍。双脚能够轻松控制油门与刹车,开车时间久了也不会太过酸痛。当然其在储物方面也值得肯定,不仅在中控台区域预留多个储物格,同时后备箱纵深也相当不错,全家出游时也能勉强满足。该车座椅材质虽然不是真皮,可是触感上十分舒适,对于身体多个部位都能提供强力支撑。

动力上,新款奕炫MA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数据上还是相当给力。在新能源大潮之下,其也提供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非常亲民。从售价上来看,新款奕炫MAX在性价比方面很有吸引力。其还配备嵌入式触控液晶屏,在科技功能上也不打折扣。如果买上这样一辆小车,你可以享受到多种服务,并且养车压力也不算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