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全新车型将于2024年亮相 携手锐马克打造

2021年08月26日 07:29: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布加迪与锐马克合资公司的新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该消息来自于锐马克(Rimac)创始人Mate Rimac。

自7月布加迪与锐马克宣布成立合资公司Bugatti-Rimac之后,据了解该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Rimac品牌诞生地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布加迪将由目前的所有者大众汽车集团引入合资企业,新公司车型结合了布加迪和锐马克这两个超跑品牌的基因,将有利于促进布加迪的转型,但关于新公司将生产什么车型此前一直未有消息,出了各自车型外,双方将联合开发布加迪新车。

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Rimac透露一款全新车型已经在研发中,他说这是全新的车型,而且实际上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开发中。

但他没有提供有关下一代布加迪的任何细节,表示可能会在明年向布加迪客户展示,可能只会对少数几位贵宾,Rimac 随后表示,可能会在三年内首次公开亮相,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