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更显运动,2022款长安UNI-T上市,11.59万起售

2021年08月26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长安汽车凭借CS75 PLUS重获荣光,而UNI-T则是开启长安引力系列产品的新物种。2022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9-13.89万元。

从官图来看,2022款UNI-T车型针对原本就足够动感科幻的外观,加入了机甲元素运动套件,让其看起来更加有未来感。

除了新增运动包围套件之外,在概念车上的“X”形日间行车灯也被运用到量产车上,再次提升车型辨识度。Z字形分体式大灯依旧是吸睛元素之一,配合上短促的运动轿跑车身设计,外貌协会直呼对味!

2022款的一个变化之处是新增碧空蓝与机甲绿两种车身配色,还有部分车型更换更为动感的20英寸轮毂,顿时有了BBA运动车型的气质。

内饰保持原有设计上对细节进行提升,例如双10.3英寸的双联屏升级为双12.3英寸双联屏,空调出风口的点缀以及缝线、用料等。动力方面,2022款车型与在售款车型动力系统相同,不过1.5T发动机功率提升为18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