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小米”上新!15.6英寸屏、8.6秒破百,起售不到15万!

2021年08月26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说用自带性价比属性的小米手机来匹配汽车品牌,这一票我绝对投给小鹏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元老”,旗下的小鹏G3自2018面问世以来凭借亲民的售价和较为前端的科技配置受到非常多尝鲜新能源产品消费者的青睐。

但近几年随着几何C、Aion V等老牌车企的产品也杀入15-20万级新能源SUV领域,小鹏G3的产品力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不久前小鹏G3i正式上市,依旧是较为接地气的售价14.98-18.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G3i都升级了哪些方面?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吗?注:实拍车型为生产验证阶段(PT2阶段车),新车最终表现以量产版为准。

小鹏汽车-小鹏汽车G3

以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来看待小鹏G3i,它的表现能够达到预期,在维持相对亲民的售价前提下,颜值总算跟的上时代,变得更具科幻色彩;内饰在配色以及用料上更为考究,动态表现上G3i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切标定都是偏向舒适以及家用做出的标定,若您也想尝鲜感受下新能源为出行带来的改变,同时还想兼顾一定实用性,小鹏G3i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小鹏G3i换装了类似P7的设计语言,同时蓝白拼色内饰更具质感,虽然在一些细节的处理还是有些瑕疵,但用瑕不掩瑜来形容也是颇为贴切了。倘若让您在15-20万价格区间内选择一台新能源SUV车型,您会将目光放在小鹏G3i上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